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掌紋

目前主題:

搜尋:   關鍵字:

※ 關鍵字用「,」隔開,可搜尋同時符合二組以上關鍵字。

乾宮上有一紋與感情線相接

感情理智,不會因感情誤事;與父母的緣份較淺,易離鄉在外,貴人在遠處,適合離鄉發展。 有此紋者,忌事業線,但若有一清楚沉明的太陽線則大有助益,雖不合適當老闆,但可成為企業中的中、高主管階級,適合當執行者,不合適當決策者。需要他人的幫助才能成就事業

感情線有二、三條,並列而行

異性緣很好,禁不起誘惑,迷迷糊糊就有婚外情,因此而得到社會的批評。

感情線有二、三條,而線的長短不齊

具齊人之福,不論男女,另一半皆可與自已的其他對象相處得宜,親如姐妹、兄弟。

感情線有二、三條

感情、婚姻易有第三者出現,二人相處之間,若不是分居、經常分離或是離婚,就是自已命短。

感情線與生命線、智慧線相交,橫越手掌

此為斷掌掌紋,為人個性固執、難溝通,學識及知識豐富,多成就,可白手起家、創業,經營事業而賺大錢。 有此紋者,男生大多負有自信;女生則因個性影響,容易獨守空閨。

感情線上結果球狀

事業方面不可貪心,唯有腳踏實地,做事要謹慎、懂得自我反省,才能得到成功。

感情線上呈丸狀

感情多難圓滿,戀愛多失敗,感情方面較為花心,情敵多報復性。

感情線分岔

經驗戲劇性的相逢與命中註定的分離。

( 顯示第 1 - 8 筆記錄,共 43 筆記錄 )

到第 頁,共 6 頁

首 頁 上一頁下一頁尾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