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會議室

會議室

會議室:

會議室為有一個整體的互動關系,很多公司的會議室附帶有樣品展示的空間,既是會議室也是樣品展示間,所以從大格局來看,宜把會議室設在公司的前面部份,進出便有了基本動線。

此外,從外面來公司開會的人,便不需經過公司內部就能進到會議室,這樣公司的運作機密也不會有流失的顧慮。外面的經銷商來公司談判時,也能有個很好的空間談判。

布置好的會議室能推進會議成功的舉行,在會議桌的選擇方面有以下建議:

圓形或橢圓形:
圓形或橢圓形的會議桌便於達成共識,啟發創意和發揮團隊精神,因為圓桌可以讓團隊成員之間無障礙地交流。
矩型或方形:
如果將尖銳的桌角進行打磨處理的話,矩形或正方形的桌子也能提高工作效率。
U型桌:
U型會議桌讓人們很容易看到其他人,同時,對於U字頂端的會議陳述人能提供很好的聚焦作用。

除了選擇好的會議桌之外,不妨在會議室的角落裡放上植物,以保持員工和潛在客戶之間的和諧;打開窗戶讓新鮮的空氣和陽光進來,在牆上掛上能啟發人的藝術品以及公司取得的成就和相關目標的圖表,營造出一個積極向上的氛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