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夫妻房擺設詢問

發 表 人:Jennifer

老師您好
想詢問這樣的夫妻房的擺設上是否有問題?
1.左下和右下的門都是網房間內開的,右下的門外打算掛兩片式的門簾
2.衣櫃旁的牆壁因為有總開關所以無法貼牆,這樣算是櫃角衝頭嗎?有沒有化解或有其他適合放衣櫃的位置呢?
3.燈這樣是不是也算壓床呢?有化解的方式嗎?

2020/05/31 01:15

管理者 回覆內容:

Jennifer 您好:

擺設基本是OK的哦~ 不過風水上用的門簾,需為長門簾(離地約30CM左右)且為一片式不透明的設計哦~

衣櫃和床之間保持超過60CM的距離即可,燈具其實有壓到床,但從圖上來看,只壓到床尾一小部份,所以基本還OK。

2020/06/03 22:39

Jennifer 回覆內容:

謝謝老師,那化妝桌與六斗矮櫃的位置交換適合嗎?

2020/06/05 10:51

管理者 回覆內容:

Jennifer 您好:

化妝桌與六斗矮櫃的位置交換,那化妝桌就會在二門之間,門對桌子並不合適。

此外,也提醒您,化妝桌的鏡子要注意不要對床,鏡子平常不用時建議可以用一塊乾淨的布遮蓋起來。

2020/06/13 11:02

Jennifer 回覆內容:

請問老師這三個夫妻房的擺放那個較適合呢?
還是最原先的有較好嗎?
原先的化妝台面窗有影響嗎?
另外請問老師房間的財位是在A的地方嗎?
謝謝您

2021/03/09 18:12

管理者 回覆內容:

Jennifer 您好:

單以格局來看,四種擺設方式其實都是ok的,只是要注意鏡子的禁忌。

關於財位,需要房間的方位角度資料才能幫您分析,但此為付費服務,若有需求,可參考 線上風水的說明。

2021/03/17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