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風水形煞 > 陰宅迷惑

誕生與死亡,是大自然界生生不息的定律。生是繁衍的開始、死是存在的結束。上天給每一個人最公平的就是生命與時間、縱然您有至高權力與財富,健康不行或時間一到、上天會向您招手的,縱然是秦朝的秦始皇或羅馬帝國亞力山大帝、也是無一年難逃幸免的。

人死後往生,往向何處!「入土為安」葬儀方式有驅體「入棺直接土葬,火化後骨灰土葬,火化後骨灰入靈骨塔」,期望能找個風水寶地能旺子旺孫。想想!如果大家都能如願這樣「富有的人永遠富有」,社會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阿舍仔,敗家子或不孝子」,並不是每一個人死後都能如願以賞,能有這份福氣的,「生前需有好德行,死身後才有好報應」,如果沒有這份福氣,只有「禍遺子孫」。如果禍遺子孫您還想蔽蔭著您的子孫,他們會喜歡嗎?您的子孫還會常感恩懷念著您嗎?如果還會懷念著您,時間會多久?

俗話說:「好公(好祖父,好爺爺,好祖宗),就是留著一大比遺產(財產,事業,股票,現金,黃金…)」,子孫會很感謝您的!如果往生死後,沒有遺下大比財產,幾年後子孫們很快就忘記您。留給子孫的如果是庭訓或家訓,在子孫的內心深處永遠有您的影像,如此您的用心是值得的。

試想!當您的往生死後,無法把握自己來生為何 ? 為什麼還在為自己煩惱而為子孫再製造「業障」呢?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定要選擇納骨塔或土葬呢? 不管進入納骨塔或土葬需要發費一大筆金錢,日後又要花錢去維護? 如果沒錢維護,骨灰會被怎麼樣的處理呢? 陰宅位真會為你的子孫造福呢 ? 還是相反的去造孽呢? 何不選擇「塵歸塵土歸土」,死後火化後將骨灰,撒向大海洋回歸大自然」或做成人造鑽石「永遠懷念」, 試想: 能造福自己又造福子孫,不用為自己陰宅的福禍而迷惑. 蕭灑的來到這個世界,蕭灑的回到大自然,不是更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