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5日 農曆03月(小)17日 星期四 牡牛座

: 祭祀 作灶 畋獵 結網 修飾垣牆 平治道塗 餘事勿取

: 嫁娶 安床 治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參考範例

開運館 姓名鑑定

姓名鑑定,除了看筆畫的整體配置及生肖的用字喜忌外,八字五行的配合…等,以及整體名字的平衡性。

姓名鑑定以名字的完整性為主,配合主人的生肖用字喜忌、筆畫配盤完整度、姓名與八字、五行的撘配來分析,並提供簡單的八字分析,以下為案例範例:

李欣怡,生肖屬豬,「怡」字較不合適,肖豬不喜食肉,「心」字部用字不宜。

筆畫配置方面,總格24為吉數,此數對事業有不錯的幫助,可白手起家,家庭及子女運亦佳,女性有此數者,多為溫柔貞淑,健康伶俐之人。人格15為吉數,個性外柔內剛,但嫉妒心較強,做事容易粗心大意,但性情溫和,斯文有禮,因此人緣還算不錯,但要注意的是,有生在貧家即勤,富家即懶的現象。地格17為吉數,對於感情較為濫情重慾,對於異性有強烈的征服感和支配欲,易陷入三角以上的戀愛糾紛中,感情方面較難順利,有早婚的現象,需懂得柔和處事及傾聽,婚姻部份才能稍有改善。外格10為凶數,說話直接,得理不饒人,做事固執,因此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影響人際關係,身邊多酒肉朋友,易有小人及官司纏身而蒙受精神上的勞苦與空虛。

八字五行屬水,水重,缺木火土,建議要補木火土來平衡整個五行,「欣」字屬金,「怡」字屬土,配合筆畫五行來看,金水較重,缺木,火土過弱,以五行配置的角度來看,並未能補足八字所缺,較為可惜 。

簡單分析八字:
主人五行屬壬水,為人有豐富的才識與膽量,反應力極佳,個性積極,性格開朗,充滿知性與感性的魅力,跟異性的交往也很開放,人際關係的處理上也很有技巧,但容易有驕傲易滿的缺點,導致人際關係較缺圓滿。對於數字觀念清楚,腦筋也動的快,常有賺錢的創意,但有時財運並不如想像順利,因此要注意因為過於自信而導致的投資失敗。

綜合整體來看名字:
總格24畫對於整體運勢是有助益的,但地格17(吉)及外格10(凶)配合八字來看,對於人際關係及感情方面未能補足所缺,甚至有加重缺點的現象,五行方面也未能有很好的配合,整體而言名字雖尚可使用,但建議可以另尋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