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3日 農曆03月(小)15日 星期二 牡牛座

: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納采 訂盟 解除 栽種 納畜 牧養 掃舍 進人口

: 修墳 造橋 作灶 出行 安葬 蓋屋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參考範例

開運館 線上風水

風水是一種環境科學,講究的不只是擺設的吉凶及格局的佈置,房子的採光性如何以及是通風性,都是審察的重點。

【範例說明】開運館-線上風水

案件簡述:

陳先生是一家小公司的負責人,房子居家兼辦公,圖(A)是客廳及辦公,長桌平常做為開會及招待客人的地方,希望可以增加客源及事業運,要擺設主人位及財位位置,此外,大門對面隔6尺道路有一棟大樓,平常陽光會由大樓反射進辦公室,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不好的影響?

案件分析:

房子座壬向(陽爻,中女),此為女主人當家,「聽某嘴,大富貴」,有事情可以多聽聽女主人的意見,有助於事業發展。

圖A大門方位收亥及壬來氣,壬亥為文曲來氣,壬壬為輔弼來氣,文曲來氣不佳,家庭(公司)各懷心機,難同心,來客亦不佳,居心恐有不良;輔弼來氣較佳,家庭(公司)上下一心,有助事業發展,因此建議大門平常由右邊進出(參考附圖B),左邊門平常則關起,以改來氣為輔弼來氣。

原本的主人桌擺設方式(圖A),收祿存來氣,公司上下難同心,員工多懷心機,不認真於工作,主人亦容易有姚色糾紛;此為居家辦公,不上班時為自宅客廳,因此也會連帶影響家運,家庭不和樂,男主人時常往外跑,除了影響財運外,也影響夫妻感情。

重新調整後請參考B圖,此位可收巨門(最佳)來氣,員工上下一心,易儲財且招貴人,主人位面對長桌及大門方向,可掌握大門外動靜,立於主動的一方,黑色圓點處,則為財位,可以簡單擺設招財物品(適當即可,勿多)。

長桌平常用於開會與招待來客,建議主人要坐在內側,客人(員工)坐在外側(參考圖B),內側位置較佳,氣較旺,可掌握主動權,談case或開會時,對方比較容易同意您的看法與意見,反之,就容易被客戶(員工)搶走主導權。

大門為落地窗式,可以直視到後面的房間的門,建議在附圖位置加一個小屏風,擋住門。

前方大樓反光的問題,因為房子主火,反光來氣正好屬火,火火相輔相乘,反而有助於您,因此是吉的唷~

主要擺設以主人位、長桌及財位為重點,其他的擺設,例如:鞋櫃、椅子等,可以依實際的需要做微調。

說明:

  1. 風水以實地勘輿最準確,線上風水分析,皆以簡圖、照片為分析的依據,因此簡圖最好要以等比例繪製,越精確越好,同時要標上房子的座向角度,才能用羅盤分析,有時差一度,吉凶就會不一樣哦,所以要仔細測量,測量方式請參考 風水常識 > 座向測量法
  2. 簡圖要標示出長、寬的尺寸,家具亦要以等比例(建議標尺寸),這樣在調整位置時,才不會有擺不下或方位擺錯的問題(調整吉位時,會需要拉角度與相對應的距離,尺寸錯有時也會造成方位錯誤)。
  3. 房間內有樑及柱子,需要特別標示出來,其他像窗戶、冷氣位置亦需註明。
  4. 線上風水分析,當送出資料,完成付款後,管理者會先檢查您的資料、圖片是否有缺失,若有缺失,會再要求補上,待資料完整後,才會將您的案件交給老師進行分析。
  5. 線上風水分析的計費方式請參考「付費說明」,選擇的服務金額不足,會要求先補足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