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兔屬相是仁慈、舉止文雅、善忠告、和譪及愛美的象徵。
兔相者,喜歡和平及安靜、愜意的環境,富同情心、寬恕,喜儲蓄,在金融及商業方面有高度的敏銳力,外表文靜、柔弱,但實際上挪有堅定不移的自信及目標,相信自已的生存能力,依靠自已判斷事,容易找到幸福及滿足。

【生肖姓名學】兔 忌用字

不喜正沖,不利健康;酉雞字型、「鳥」、「羽」、「隹」、「酉」字部首。
例如:酥、酌、酷、酒、醇、鵑、嗚、鳳、鶴、熠、兆、非、習、翌、雅、雙、雁、雄。
肖兔雖與「水」五行相生,但兔怕水,因此並不合適。(有「皮」、「氵」字大凶,川字更凶)
例如:永、江、河、法、治、海。
與「子」鼠相剋,與「午」馬相破,不利健康。
例如:存、孔、好、學、孟、孜、字、許、駐、紅、火、南、赤、騎、馳、馴。
不喜五行相剋洩,屬「土」、「火」、「金」字型。
例如:地、均、堂、城、午、南、炎、燒、金、銀、鈺、鈞、鐵。
避免選用有「大」、「君」、「冠」、「帝」、「王」之字,因兔子於為小動物,無福稱「大」、稱「王」。
例如:大、太、王、冠、首、奇、夫、君。
不喜抬頭字型。
例如:媛、援、愛。
不喜逢人,逢人辛苦。
例如:仁、仕、德、代、儀、佳、信。
不喜逢蛇,逢蛇必休。「虫」、「弓」、「廴」、「辶」字部首。
例如:虹、風、蜀、蜂、張、強、弘、弼、廷、延、建、迪、連、道、遠、遵。
遇日辛苦。
例如:旦、旨、早、昇、昌、耀、輝、旺。
兔子為草食動物,逢肉吃不得。「心」、「忄」、「月」字部不宜。
例如:必、心、志、忍、脈、肚、肩、肋。
免選用有「山」、「林」、「艮」之根,因為兔子若處在森林、山中,日子過得比較驚動魄,時時有危機,森林中的肉禽動物比比皆是,弱肉強食的原則下,兔子常成為其他動物的美餐。
例如:山、崗、林、卉。
有「石」、「力」、「刀」字,不利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