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3日 農曆03月(小)15日 星期二 牡牛座

: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納采 訂盟 解除 栽種 納畜 牧養 掃舍 進人口

: 修墳 造橋 作灶 出行 安葬 蓋屋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有關姓名命盤

發 表 人:

請問一下有關姓名命盤
好像有些網路算的跟這裡的有些不同
像總格
請問一下算這個準嗎
怎麼樣才知道要不要改名
謝謝

2006/11/17 07:30

管理者 回覆內容: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在此跟您答覆一下,本網站的姓名學是跟據易經學派所推論出的結果,至於總格來講佔總格的80%,至於準確度是否正確?您可以把當今知名人物的名字填入富說網算算看,是否準確?就可以知道了,如果要確認是否要改名字,您可留下您的大名我請張教授幫您看看....謝謝^_^

2006/11/17 12:27

潘瑞慧 回覆內容:

74年8月3日11點48分 我想問說我需要改名字嗎?

2006/11/27 15:36

潘瑞慧 回覆內容:

不好意思~我上一篇打錯地方了
74年8月3日11點48分
想問說我的名字對我好嗎?如果要改有哪些適合呢!

2006/11/27 15:40

管理者 回覆內容:

潘小姐您好:
經過系統的計算後,您的命盤如下:
總格:45(土) [ 吉(幸運): ] (總劃數)主中年至晚年之命運

吉(幸運):名揚四海、順風揚帆、光明前途。
四十五劃:德量宏厚之數,一帆風順之象,經綸深。智謀大。可遂大志大業,時遇波瀾,但能克破萬難而成功,博得榮名,財帛。福祉駢臻,富貴繁榮至極,但若以他運之凶數結合,則如浪中失舵之船,或遭災難。

※ 數之象意:靈戊。天福。天官。天掃。
評解:為人意志堅定,且具有貫徹之精神。先若後甘,一生中或會遭遇一次生死關頭之災難,但得沖破此難關,而一舉成名,名揚四海,初運平平,晚運安泰,若他運之結合良善,必為大榮大貴之運格,婦女具有此數者,切忌過份炫露自己的才智,方免遭受不幸。


三才之配置:凶 承父祖之餘德,長者之提拔,可向上發展,而有異常之成功,但大都飄流異鄉因數帶凶,離亂急變等等不幸。

成功運:凶 受意外之照料。有父祖之惠澤、數理若凶,必招家庭上之困難及病難等噩運

基礎運:凶 雖有發揮一時之大勢力、恐變為意外之災、及孤獨悲運

天格【 17 】: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得成功。
人格【 30 】:吉凶參半,得矢相伴,投機取巧,如賭一樣。
地格【 29 】:如龍得雲,青雲直上,智謀奮進,才略奏功。
外格【 16 】: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


您的命盤呈現半吉半兇的情況,可能稍作修改會有更好的結果,如有疑問可以撥打0937-205558,將由我們埶行長為你解答。

2006/11/29 09:30